吴军指导参加市医保基金安全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11:27作者:市医保基金安全监管中心党支部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近日,市医保基金安全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党支部党员大会形式召开,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文言主持。 

围绕确定的会议主题,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钱文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分析存在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军在讲话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成效明显,达到红脸扯袖、增进团结、互帮互助的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敢于担当、忠诚尽责,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要提升标杆,奋勇争先,积极争创“五星级”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擦亮滁州“医保先锋”党建品牌,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打造全国“极致服务新品牌,引领医改新高地”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