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节前廉政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09:15作者:局机关纪委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1月23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的节前廉政学习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玉瑰宣读市纪委关于深入整治“两违规”问题、加强作风纪律检查有关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就贯彻落实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正风肃纪反腐要求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政治监督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深入领会在自我革命中重点把握9个方面内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要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作风切实转变。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勇于创新锐气有所下降、工作效率有所下滑等,要抓紧抓细作风建设,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摆在突出的位置,对工作中“虚推拖胡”现象勇于提出严肃批评,坚决防范廉政风险和不正之风。三要用敢作善为工作实绩展示争创国家一流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要积极担当作为,紧盯第一目标,加快实现在全国医保系统打造“极致服务新品牌,引领医改新高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