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忠诚向党 行动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市医保监管中心与三岔路社区联盟共建

发布日期:2023-07-03 09:25作者:医保监管中心党支部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化党的最新理论学习,2023年7月1日下午,滁州市医保监管中心党支部在钱文言书记带领下,与三岔路社区联盟共建,开展“忠诚向党、行动为民”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党员、群众提供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政策宣讲和现场咨询服务。

活动中,医保监管中心介绍了当前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源起、依据、“三目录两定点”等总体概况,介绍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医保个人账户划拨、住院期间外购药品、医保共济、“小共济”与“大共济”等热点问题的相关政策。

钱文言带队,现场发放医疗保险宣传资料,回答群众关切的门诊共济就医、门诊慢性病药店购药、知青返沪就医、住院报销比例等问题。

本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既锻炼了队伍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又紧密关注群众切身利益,从行动上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