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2:03作者:局机关支部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滁组通字〔2021〕28号)要求,3月10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参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并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局机关党支部联系人黄久平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聚焦主题查摆问题,相互批评认真严肃,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去年支部工作有声有色,支部党员队伍有扩大,支部服务有实效,支部活动有安排,支委能力有提升。全体支部党员作为一个团队、一家人,协作紧密,相互支持,共同圆满完成全年医保工作任务。我们要戒骄戒躁,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规范自身,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