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09:15作者:机关党支部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根据《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8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黄久平、陈兹刚参加会议,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联系人黄久平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聚焦主题查摆问题,相互批评认真严肃,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以学党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规范自身,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必须坚守的宝贵财富和做好工作的精神之源。坚持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在抓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持续发力,为实现滁州“新阶段再出发”的目标努力奋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更加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