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能量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09:20作者:机关党支部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6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报请机关党委同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就发展对象朱胤、闫可冰同志入党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与不记名投票。

                                  

  会议首先由朱胤、闫可冰分别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等情况,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2名同志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并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朱胤、闫可冰为预备党员。组织委员张程琪旭向大会分别报告了2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了意见,认为2名同志学习积极,工作主动,自身要求严格,基本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最后,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朱胤、闫可冰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