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省医保局副局长王俊来明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6 16:31作者:明光市医保局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2月29日至3月1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率队来明调研医疗保障等工作。滁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明光市副市长缪传凤,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宝兵及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医保服务大厅、安徽蓝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明光街道南大寺社区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异地就医、城乡居民参保缴费等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汇报,与基层医保工作人员交流交谈。

王俊在调研中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工作扎实、思路清晰,创新亮点突出。他强调,要坚持完善公平适度待遇保障机制,提高医保资金使用效率,促进医保向更公平、更有效率方向发展。要扎实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加强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满足公众“家门口就医”的需求。要多点发力,扎实开展“帮办代办”工作,不仅让群众办得成事,还要把医保事办得更好、办得更快、办得有温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全范围进行政策普及,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主动关注医保、自觉参加医保的良好氛围。


走访安徽蓝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南大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