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改造应用工作推进会在天长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16:27作者:天长市医保局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11月23日-24日,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改造应用工作推进会在天长召开。省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处专家,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兹刚、各县市区医保部门和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情况,天长、全椒、明光、来安、定远分别作典型发言,省医保局专家就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改造工作作了辅导讲座,并现场解答各医疗机构在运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面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各医疗机构要持续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机制、优化服务,让更多更务实的医保便民措施加快落实落地,同时要认真分析这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压实责任,如期完成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着力推进全市“互联网+医保”医疗保障服务能力。

在天长期间,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该市人民医院和部分镇村卫生院、卫生室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