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1:05 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月22日,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局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医保中心党支部、基金监管中心党支部4位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玉瑰出席会议,吴军对述职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3个基层党支部委员代表列席会议并对述职内容进行现场评议。

吴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吴军指出,2023年,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把党建融入医保改革发展各环节,聚焦围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党建引领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医保先锋”党建品牌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得到不断提升。

吴军要求,2024年,市医保局机关党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永恒主题,坚定不移把握机关党建的正确方向,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起点、更严要求,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全国“极致服务新品牌,引领医改新高地”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