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滁州市定点医疗机构2023年度DRG绩效评价暨示范医院现场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09:42 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了深入推进我市DRG支付方式改革,顺利开展2023年度DRG清算工作,强化定点医疗机构预算绩效管理意识,实现医保基金的健康、可持续发展。2024年3月15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滁州市定点医疗机构2023年度DRG绩效评价暨示范医院现场评审会。市医保局二级调研员黄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吴云志提出纪律要求,市医保局医药服务科负责同志及全体评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绩效评价工作关系定点医疗机构的切身利益,全体评审人员应当明确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将客观公正的责任意识贯穿绩效评价工作,坚决不打“糊涂分”、“人情分”。现场评审工作应当做到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二是吃透精神,客观公正;三是结果反馈,争议复核;四是严肃纪律,廉洁自律。

会上对评价指标进行解析培训,各县(市)评审人员现场进行交叉互评,现场评审结果将及时通报各医疗机构,有效推进2023年度DRG清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