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08:39 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月11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动员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杰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兹刚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医保系统要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科学理论体系、重大实践要求,结合医保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铲除土壤条件深化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劲足政治生态,涵养廉洁文化,切实转变作风,永葆清廉本色。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决心和韧劲,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打造全国“极致服务新品牌,引领医改新高地”、提高全市人民健康生活品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医保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