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17:38作者:局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3月4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相关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省委常委会赴滁州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医保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固本培元、凝心铸魂,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二及时跟踪各项考核,主动与省局、市直相关考核部门对接工作,完善资料,力争在各类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三立足新起点,加快推进国家、省级示范试点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我市在全省医保系统练兵比武省级决赛中勇夺第一为契机,以打造全国“极致服务新品牌,引领医改新高地”为目标,持续保持优良状态,跑出敢作善为的加速度,奋力开创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