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医保入选全国优秀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3-01-28 09:09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1月18日,国家医保局发布《关于推介2022年度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规范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由滁州市医保局上报的《滁州医保,倾力打造“亭满意”医保示范服务品牌——用好“亭智慧”打造“亭标准”铸就“亭好办”》典型案例,获评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规范建设综合类优秀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由国家医保局举办,共收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查后上报的典型案例233篇。经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其中,综合类共评出获奖优秀案例24个,我市光荣获评优秀。

《滁州医保,倾力打造“亭满意”医保示范服务品牌——用好“亭智慧”打造“亭标准”铸就“亭好办”》是为全面贯彻国家医保局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着力健全完善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医保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倾力打造“亭满意”医保服务示范工程品牌,更好服务健康滁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擦亮滁州医保“亭满意”服务示范品牌的又一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