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暨创建“亭满意”服务示范工程启动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0 09:24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落实全省“十四五”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暨服务示范工程启动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医保行风建设成绩,部署2022年医保行风建设专项工作任务,5月5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暨创建“亭满意”服务示范工程启动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和局相关科室及医保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兹刚主持。各县市设立分会场,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会议指出,创建示范工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经办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是推进服务改革的崭新尝试,同时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医保行风建设的目标暨“17112工程”和“五个一工程”以及2022年具体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实施,全面推进医保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服务,创建“亭满意”服务示范品牌。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以优良作风保障先进行风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保持全省行风先进水平。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情况,解读了《滁州市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暨创建“亭满意”服务示范工程实施方案》,通报了医保系统违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