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市医保局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09:37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4月的滁州春意盎然,27日上午医保局会议室内暖意融融。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市医保局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和全局30多名党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兹刚主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与会代表发言踊跃,会议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定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战胜一系列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教诲,自觉坚持“爱学”好习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精医保专业知识,学深医保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工作本领;自觉坚持敬业是责任,以医保为业,以单位为家,敬业奉献,堪当重任;自觉坚持拼搏的状态,要保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挑战精神、“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超越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奋力打造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医保青年最好成绩,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赵政、史心然、张燕、陈宇等青年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