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中党旗下的医保人更红

发布日期:2022-04-02 19:0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我市及周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市医保局党组号召全局共产党员、积极分子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歼灭战。

快速部署。局党组第一时间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明确局机关党委牵头,组建党员、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全面开展志愿服务。

快速行动。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第一时间奔赴琅琊区南桥社区、龙池社区、高巷社区、三岔路社区和滁宁快速通道路口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4月1日,在高巷社区的核酸检测现场,市医保中心王松虎党员,热情地为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服务,丢下他正读初二的儿子一人在家。

市医保中心钱好生家中两个孩子,但他主动坚持志愿服务到深夜,直到核酸检测结束,市医保局郑炜巍孩子正读初三,他主动请战,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有他参加志愿服务的忙碌身影。

每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克服单位工作的忙碌,克服家庭的困难,积极主动参加抗疫志愿服务,让党旗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