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陪同市政协主席汪建中深入东后街社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8:03作者:局创建办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陪同市政协主席汪建中深入东后街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对包保社区创建工作再深化、再指导、再推动。

在东后街社区,汪建中主席和吴军局长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北湖公园附近拆迁工地围挡墙安装,公益广告设置、社区医养中心建设情况,听取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成绩,对下一步创建提升工作提出要求。汪建中主席充分肯定市医保局“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成效,主动落实“社区吹哨、部局报到”要求,节省工作经费,支持社区创建。希望医保部门进一步加强联系指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标准,对照工作清单,逐一检查落实,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让创建成果更好惠及于民。


    吴军陪同市政协主席汪建中视察东后街社区包保路段


吴军局长实地指导社区卫生服务站文明创建工作

随后,吴军与市局创建志愿者一行深入东后街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实地指导基层医药机构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落细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把加强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和文明创建提升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定点医药机构在文明创建中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