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赴南谯区章广镇元松村开展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15:08作者:医药服务管理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11月16日,按照《滁州市医疗保障局2021年度定点联系帮扶乡村振兴工作方案》要求,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带队,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章广镇卫生院赴南谯区章广镇元松村开展乡村振兴义诊活动。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元松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邓凡江主持活动,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南谯区医保局主要领导、章广镇相关负责同志等作为志愿者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黄久平深入了解村民的健康状况,并耐心解答医保政策。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村民,对村民的常见病、多发病进行诊断和健康宣教,提出下一步诊疗建议。据不完全统计,一上午有近100名村民接受了健康体检和咨询。

 

    此次活动深受元松村村民欢迎,既提高了他们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又提升了其就医的获得感,为促进元松村乡村振兴工作和我市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