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调研明光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09:55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11月10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带队调研明光医保工作,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明光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并交流相关工作。

    在明光市人民医院,吴军、张传宗亲切看望了省医保局飞行检查组成员,并就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古沛镇卫生院和古沛镇向阳村卫生室,吴军一行在认真了解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平台在院端运行情况和使用情况,希望卫生院和卫生室工作人员加强操作业务学习,更好方便群众就医购药。

在明光调研期间,吴军充分肯定明光医保工作,尤其是在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前后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当前正是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的高峰期,要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等作用,广泛宣传,细心服务,力求全民参保;要抓实基础工作,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认真落实省政府文件要求,加强基金监管队伍建设,强化专项治理,完成专项督查整改,全面提升医保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