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业务培训推动专项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0:25作者:基金监管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全省医保基金安全监管专题会议精神,提高全市基金监管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基金监管专项督查问题整改落实,2021年10月13日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业务培训,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兹刚及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和基金监管与稽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多位国家医保局飞行检查组成员分享了飞行检查工作经验,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提高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水平提出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研究医保基金安全监管等工作》的专题会议纪要、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长效机制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局基金监管科负责同志就国家和省相继出台的《安徽省医疗保障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试行)》、《安徽省医疗保障监管查处基金追回流程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