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调研医保窗口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17:06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局领导吴军、黄久平赴市医保窗口调研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相关工作,现场听取了医保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了操作演示。吴军对市医保窗口在上线国家医保信息系统工作中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军指出,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是国家、省医保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初期业务积压多、人流量大,基层一线的同志们要加班加点、辛苦付出,要以人民群众利益为核心,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医保人的贡献。

吴军强调,一是加强组织学习。窗口工作人员要尽快掌握新系统操作事项,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做到业务受理时间最短化、效率最快化、效果最大化,提升业务办理速度。二是加强每日调度。坚持每日汇总收集系统运行接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映、主动沟通、积极研究解决,做到问题整改不过夜,确保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平台滁州医保全业务上线落地平稳运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