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医保监管中心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09:56 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按照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2023年11月8日下午,滁州市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监管中心(下简称医保监管中心)与三岔路社区联盟共建,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群众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了真正做到“听民意、访民情、办实事”,支委带领党员深入群众宣传医疗保障政策、倾听群众心声。


居民就慢性病办理、断保续交、新生儿参保、异地就医等问题提出心中的疑问,党员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各展所长、积极应答。还组织了群众意见征集活动,向群众专题宣讲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注意事项,现场教学网上缴费,并记录群众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响应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党员所能、解决群众急需,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服务窗口向共建社区的延伸。在支部带领下,党员们深入群众、了解群众,与群众心贴心、零距离,用心用情将“双服务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党性得到了锻炼。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