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8 15:25作者:局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4月17日,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在市医保局召开。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传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玉平关于医保工作的指示,李玉平指出,“市医保局组建第一年,既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又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并取得全省医保系统前三名的好成绩,很不容易,表示祝贺,对同志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慰问,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我市医疗保障水平,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市纪委监委支持医保工作,望加强工作联系”。

吴军代表局党组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他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在认真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牢牢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更紧更实,为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群众关切,集中整治突出问题,三是要聚焦标本兼治,完善内部工作监督,四是要聚焦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受警醒明法纪、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将“新部门”打造成“清部门”,以优异成绩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杰向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医保部门党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继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监督责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到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不断推进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科室、局机关纪委委员、医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