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医保局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4:56作者:定远县医保局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6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卫生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对县医保局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孟庆报,工作评议第二小组组长、成员,市、县人大代表,县医保局机关、县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梅天才同志主持。

孟庆报同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被评议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群众和基层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以积极的态度接受评议结果,把这次评议当成改进工作的契机、推进工作的动力;二是评议小组要明确工作步骤,把握原则,突出重点,讲究方法,深入研究,高质量完成评议任务;三是要求县医保局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定远县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县医保局局长徐飞同志所作的2019年以来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进行现场民主测评。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在动员会后,将深入乡镇、村居和医保管理服务机构,开展调研和民主测评,全面掌握县医保局在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处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社会热点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最后形成评议报告,提出点评意见和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