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医保局:全椒县召开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08:45作者:医疗保障局站管来源:全椒县医保局阅读: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及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县政府于5月12日上午在县政务中心召开2020年全县“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医保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以及全县医疗机构、部分定点药房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2020年全椒县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提升年工作方案》,县内二级医疗机构和部分定点药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劲松在会上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二要强化措施,把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落在实处,发挥基层医保监管服务队伍职能,规范医保协议管理,曝光典型案例,发挥震慑作用。三要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陈劲松强调,要在全社会始终形成高压态势,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持续运行,守住人民群众“看病钱、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