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检查指导市医保窗口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10:36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9月1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赴市医保窗口检查指导工作,市医保窗口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吴军一行实地了解窗口行风建设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围绕省医保局行风办来滁调研意见,结合打造“亭满意”医保服务品牌,对窗口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军指出,要以“开展行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对标苏州等地先进做法,持续打造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的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体系,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按照打造“亭满意”医保服务品牌为目标,对照省医保局调研意见,建立对接联络机制,突出窗口精细化管理,在完善指引标识、增添自助查询设备、多渠道公示经办信息、完善咨询和监督电话、落实综合柜员制等方面用实劲、出实招。

吴军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以提高群众在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上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为目标,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最优办事流程、最短办事时限、最少提供材料、最小自由裁量的四最服务为载体,贴近群众需求,提升便民惠民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医保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