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医保信息平台建设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6 16:33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为加速推进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建设,8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市医保信息平台建设第七次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贯标工作汇报和启用国家标准码相关进度事宜,讨论了启用国家医保新码和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

会议在充分肯定平台建设成果的同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项目按期上线。要借鉴外省市上线经验,组织学习培训,做到主动学、加快训。要坚定信念,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要优化计划、指导推进、分步调度考核。要结合9月中旬上线安排,优化工作计划,坚持一天一小结,三天一汇总的方式推进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明确每日工作内容,做到紧密部署、步步落实。要集中攻坚、破解难题、完善应急预案。要加强各方协调,齐心协力、明确责任、加速推进。项目办要统筹组织,各部门协调配合解决问题。要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全面落实保障。参建各方要精心组织、上下同心、相互支持、加强交流,保持信息畅通。要落实经费和加班保障,完善奖惩考核机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谦虚的学习精神做好按期上线工作。

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医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省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