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办实事 一面锦旗映初心

发布日期:2021-07-15 11:16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7月8日上午,珠龙镇的谢先生一早送来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办实事,细致周到暖人心”的锦旗,对市政务中心医保局窗口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高度赞扬了窗口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谢先生说,今年在市政务中心医保局窗口办理的两次业务恰好是同一位工作人员接待,虽然这两次业务不同,但是一如既往热情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让他如沐春风,尽职尽责的答疑解惑,帮助他排忧解难,所以特地来赠予锦旗表示谢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滁州市政务中心医保局窗口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发现群众看病报销的烦心事、揪心事,引导群众合理就医并享受医保待遇。   

窗口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这面锦旗代表着群众对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的认可,鞭策着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优质、高效、扎实的作风,将医保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