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7:20作者:局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兹刚主持报告会,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吴军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党的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总结了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在建设改革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强化学以致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自觉实干创新,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吴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打造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医保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