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4:26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12月29日,市医保局召开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出席会议并与晋升人员集体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兹刚主持会议,市医保中心负责同志,局机关纪委、综合科相关人员及中心7名职级晋升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职级晋升任职通知,两名晋升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素养,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医保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成为稽核、精算等医保各个专业的行家里手。三要敢担当,要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意识,吃苦在前,担当在前,做一名务实能干、踏实肯干的高素质专业化医保干部。四要讲团结,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本科室、本单位的同志,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共同把医保工作做好、做实。四要守底线, 要始终保持谦逊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