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智能监控示范点滁州项目和省级按疾病诊断分组付费(DRG)试点滁州项目推进会在滁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0 11:34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12月28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国家医保智能监控示范点滁州项目和省级按疾病诊断分组付费(DRG)试点滁州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主持,副局长黄久平、陈兹刚参加会议,市医保中心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医保局长、中心主任,第一批试点医疗机构(14家)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中心汤亮介绍了智能监控项目情况,市医保局郑炜巍介绍了DRG项目情况,会议就两个项目运行后,14家定点医院和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个项目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二要高效落实,抓牢抓细抓实各个环节和工作;三要高频对接,各单位要积极反馈联动联调完善项目运行中事项;四要高强压责,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各地、14家定点院要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对照市医保局印发的两个项目推进试点应用文件,按照总体目标、工作安排、工作清单,有序有质的做好推进应用工作,确保国家和省示范试点项目在滁州落地生根,为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和医保基金支付改革工作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