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参加全国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培训会并作大会发言

发布日期:2020-11-27 11:11作者:市医保中心、综合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2020年11月24日-25日,全国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培训会在重庆召开。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建设全国统一的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贯标应用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成果,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国家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司司长王文君主持。国家医疗保障局法规司副司长朱永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相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国家医保局专家组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安排安徽省医保局等5个省局作了发言,安排了滁州市医保局等3个市局介绍了工作经验。

 

 

滁州市医疗保障局吴军局长参会并在大会上作题为“贯彻编码标准化,推动医保治理现代化”的经验介绍,他从“高起点组织推进、高质量成果展示、高标准推广应用、高站位完善提升”四个方面,介绍了滁州市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关建议,得到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