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君司长一行调研滁州基层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14:3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9月23日,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长王文君一行到我市凤阳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省医保局陈中楼副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市医保局局长吴军、副局长陈兹刚,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副县长缪传凤等陪同调研。

 

王文君一行先后来到小岗村便民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小岗村卫生院、小溪河镇梨园村卫生室,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慢性病享受相关待遇保障、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以及医保“一站式”结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县分管领导和市、县医保局负责人关于医保信息化建设、医保精准扶贫、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汇报后,王文君对凤阳县医保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指出我市凤阳县要在现有工作成绩上发扬大包干敢为人先的精神,敢于亮剑,出实招新招,继续深化推进医疗保障各项改革,再出新成果新亮点。她希望凤阳县要发挥好小岗村改革引领榜样作用,加快推进医保经办机构改革,着力提高医保标准化、信息化水平,更好发挥信息化在医保工作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