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局长赴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15:40作者:医药服务管理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7月24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赴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站岗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邓凡江,定远县医保局局长徐飞、吴圩镇党委书记张传志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吴军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查看了非洲菊种植基地和村里利用集体经济修建的水泥路,到驻村工作队长驻地看望慰问扶贫干部,并在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站岗村委会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情况工作汇报后,吴军指出,站岗村两委班子团结、发展思路清晰、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村集体经济发展迅速已经突破50万元,成绩值得称赞;村两委在脱贫攻坚发展经济的同时,制定村规民约,倡导文明新风尚,先后评选出“安徽好人”、“滁州好人”引领社会风气好转。

吴军强调,站岗村在外务工就业人员多、成功人士等资源广,要充分发挥乡贤、村贤资源,加强沟通联系,争取他们为家乡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市医保局将力所能及地为站岗村争取政策和资金方面的支持,指导村两委更好地做好全村医疗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