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12:02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93周年之际,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带领医保中心、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安徽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并召开市医保局退役军人座谈会,在慰问和座谈中,吴军局长积极了解部队和消防指战人员对医保工作的要求,充分听取他们意见建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一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带领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安徽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慰问。 

 

                          市医保局召开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出席会议。

 

                                               与市消防支队指战人员座谈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带领市医保中心、机关科室同志赴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