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医保窗口再获“2020年市级文明窗口”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30 14:48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7月21日,经过基层推荐、材料初评、网络点赞、会议研究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市医保中心窗口被滁州市总工会、文明办、文行办再度授予“滁州市2020年度文明窗口”荣誉称号。

窗口工作关系着市民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是城市文明形象的一面镜子。年以来医保窗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按照医疗保障和服务群众,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现代文明程度的提高,以服务促创建,以创建促文明,以文明促和谐,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优化环境、服务发展,全面提升窗口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按照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广大市民关心的窗口服务的热点事项,为群众创建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