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医保窗口喜获首届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30 14:47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722日,经过联合组织评审、实地核查、社会公示多个环节层层筛选,市医保中心窗口被滁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文明办、文行办联合授予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窗口吴九斌同志被授予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政务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市医保中心窗口于20171228日正式入驻市行政服务大厅,负责市本级近60万名参保人员的医疗保险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市医保局和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的带领下,迅速融入窗口服务的集体中,并不断向大厅众多优秀窗口学习经验,迅速转变工作职能,使得工作效率显著提高,服务愈加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也在不断加强,学习积累了许多先进的工作经验。两年来,市医保窗口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大力推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把解决参保群众的痛点、难点作为工作改进的方向,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服务宗旨。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医保窗口将更加尽心尽职,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深入推进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努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贴心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