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副县长陆晓晴率队来我局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7 19:2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7月24日上午,来安县副县长陆晓晴率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能等一行来我局对接交流工作,局领导吴军,黄久平等热情接待并交流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来安县医保局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就医保基金运行、医共体共管账户管理、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进行重点汇报,并就相关试点工作提出请求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吴军对来安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来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保工作,来安县医保局党组班子战斗力强,落实工作整体有力,特别是在主动探索设立共管账户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来安县医保局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快推进DRG试点项目、强化打击打击欺诈骗保、提高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不断提高来安医保治理水平。

座谈会上,陆晓晴对市医保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来安县医保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近期将对市医保局提出的参照市政府将医保工作纳入年度考核等专题进行研究,重点加以推进,推动来安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