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中心检查定点医疗机构慢性病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09:28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4月开始将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滁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皖东人民医院纳入普通慢性病鉴定机构范围以来,在以上5家医院医疗机构直接申报普通慢性病鉴定已达1328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慢性病鉴定工作的管理,近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审核科人员对5家定点评审机构进行全面实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慢性病申报流程、网上录入、准入标准、评审专家资质及评审资料等。检查中发现各定点机构均能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有条件的医院更是成立了以分管副院长为组长的专家评审小组,对各科室上报的材料再次进行专家评定及定期抽检,确保慢性病鉴定的准确性。

我中心将对定点医疗机构慢性病评审工作开展不定期抽查,进行有效监督。各定点医疗机构表示,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评审工作,对门诊慢性病的管理做实做细,更好地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