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中心召开意外伤害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0:07作者:市医保中心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滁州市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滁医保〔2020〕44号),加强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管理,严格执行统一意外伤害待遇,切实维护参保人的合法权益,2020年6月28日下午,市医保中心在数字资源管理局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政策的培训会。

市医保中心待遇审核科、医保窗口全体人员共计34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的概念、支付范围和待遇标准、申报,审核及结算、监督管理和有关要求等。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待遇政策性强,关乎参保人员的切实利益,群众关注度高。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入学习,精准掌握政策,严格执行好,并做好宣传。会上并对大家提出疑问给予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切合实际,针对性强,增强了业务人员对意外伤害管理办法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对意外伤害的统一管理,规范医疗保险服务行为,提高医保窗口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为意外伤害的病患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