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0:0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6月30日,市医保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

会上,吴军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取得了高质量成果。下一步,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整改落实上,做到不松懈、不拖延、不停步,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详实明晰的“四个清单”,并实现销号管理、跟踪推进;二要坚决防止“闯关”“考试”思想,注重在思想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彻底把病源消灭掉;三要在整改落实中让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班子成员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班子成员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动力;四要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党内监督执纪成果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完成全年任务,努力实现在全省医保系统保三争一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