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新任职和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7:47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新任职和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主持了谈话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杰与大家集体谈话。

陈杰从3个方面开展谈话:一是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二是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慎独慎初慎微,三是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净化好工作、生活、社交三个圈子和处理好上下级关系、分工与协作关系、权利与责任关系及自律与他律四个关系。通过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和引经据典,语重心长地教育大家要警钟长鸣、珍惜当下,同时,鼓励大家大胆工作、学自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负重托。

吴军书记在会上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尊重组织、敬畏法纪、珍惜岗位、善待同事4个方面,做合格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认真学习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处分法》,不破违纪红线,严守法律底线,要做到常在河边走、永远不湿鞋;要发挥聪明才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要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医保更多的贡献。

会上,新任职和职级晋升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