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深入南谯区定点医疗机构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8 16:59作者:基金监管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6月5日下午,市医保局局长吴军深入南谯区定点医疗机构乌衣医院、吕镇村卫生服务站、滁州城南医院等地,调研基金监管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南谯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军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基金监管自查自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按国家和省医保局统一部署,此次在全市医疗领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是专项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对照《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滁州市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实施办法》和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和自查内容,抓好督促督导,做好医院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对医务人员的规范指导,加强对病人的政策宣传,及时上报自查出的违规问题,有效推进自查自纠工作落实。

调研中他希望南谯区医保局进一步加大医保政策宣传,要让更多群众了解医保政策,知晓医保政策,支持医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