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保电子凭证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5 14:45作者:规划和法规保障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6月5日上午,全市医保电子凭证视频推进会在滁召开,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黄久平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医保局部署医保电子凭证的工作要求,各县市汇报医保电子凭证推进的情况及有待解决的问题,市医保中心介绍了医保电子凭证的系统改造技术要求。

黄久平副局长指出,为贯彻落实5月28日全市医保电子凭证上线启动仪式精神,让全市参保人能尽快享受扫码就医购药便利,确保年底前医保电子凭证参保人口50%激活率的任务落地,各单位要做好四个到位:一是高度重视,工作推动到位;二是注重协调,系统改造到位;三是强化宣传,信息传导到位;四是广泛发动,激活数量到位。

本次会议是继5月28日全市医保电子凭证上线启动会之后又一次重要的会议,对加快推进我市医保电子凭证推广进度、促进我市医保电子凭证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