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久平副局长赴凤阳调研督查医保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19:03作者:医药服务管理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滁州市2020年健康脱贫“春夏攻势”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在县级自查“全覆盖”的基础上,5月12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凤阳县调研督查医保扶贫等工作。

在凤阳县人民医院,黄久平听取了凤阳县医保局负责人关于医保扶贫问题排查情况的汇报,随机调阅了部分贫困人口报销卷宗,现场询问了2名医护人员,了解脱贫攻坚中综合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和相关政策培训效果。

黄久平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医保脱贫工作至关重要,市、县两级医保部门要结合“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对脱贫攻坚中综合医保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6月底前完成所有问题整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