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副市长听取国家医保智能监控示范和省级医保DRG支付方式改革试点招标方案汇报

发布日期:2020-04-27 08:39作者:医疗保障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2020年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听取市医保局关于DRG支付方式改革试点和智能监控国家级试点招标方案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参加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副局长黄久平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在听取市医保局汇报后,金力副市长对市医保局两个项目的招标方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

一要重点把握招标需求。进一步明确DRG和智能监控项目实施目标,细化招标需求,把握核心指标,尤其是专家支撑服务能力和业务支撑团队是我们项目推进的重要力量,要完善专家劳动报酬支付证明等内容。二要重点把握数据安全。明确政府数据资源归政府所有,同时数据接口要对政府数据资源管理部门开放,实现全市数据资源共享。三要重点解决互联互通。省级试点DRG支付项目和国家级智能监控试点项目之间存在数据交叉互通,在招标方案中应重点把握两个项目的数据采集及共享问题。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从统一前期工作、统一实施监理、统一配置资源、统一调度推进两个项目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