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19:57作者:医疗保障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4月20日,市医保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对局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凡江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黄久平传达了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医保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吴军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要从践行“两个维护”、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开展打击欺诈骗保、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大局出发,深刻认识深化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四联四增”内容,落实“十查十做”举措,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查摆检视、问题整改等各环节工作,通过局领导班子带头,突出以上率下,推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弘扬严实作风,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我局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