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医保局组织参加全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1 09:23作者:基金监管科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阅读: 字体【  



4月20日上午,省医保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对去年全省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宣读了全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方案,省监委委员谢强对做好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我市组织在滁州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滁州市纪委副书记徐正玲,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杰,市级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党委或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纪检监察主要同志、分管医保工作负责同志、医保办主任,琅琊区、南谯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滁州市医保局相关科室、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琅琊区卫生服务中心、南谯区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吴军在分会场要求,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县市区医保局和经办机构及市县乡医疗机构要认真传达全省会议精神到每名医护人员、基金经办人员和基金管理人员。二要及时汇报精神。县市区医保局要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市县负责同志和打击欺诈骗保领导小组汇报,进一步凝聚打击欺诈骗保合力。三要迅速安排落实。县市区医保局、经办机构和市直医院等迅速按照全省方案要求组织学习、开展自查落实整改。

我市各县(市)设立了分会场,参照市级要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