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15:33 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月12日下午,市医保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滁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教授伏森作专题宣讲。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机关及医保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伏森副教授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宏伟目标的政治保障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同时切合滁州市情与实际,对于与会党员干部更全面认识、更深刻理解、更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黄久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内涵,坚持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体系建设为主线、以优化战备布局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全市医保事业迈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