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10:42 来源: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月8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黄久平、邓凡江出席会议,陈兹刚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窗口)负责人、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凡江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宣读了《市医保局党组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市医保局党组关于成立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议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吴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新阶段再出发的重要动力,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吴军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推动滁州医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巩固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成果的重要举措。全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市委的方案规定,在认领的任务中,要建立问题、任务、时限、责任清单,靶向施策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认领的问题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

吴军要求,医保部门全体人员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狠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思想大洗礼,增强政治领悟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优质完成示范试点建设任务,严厉打击欺诈骗行为,维护全市医保基金安全。要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省委“1+3+1+N”整改总体框架,靶向施策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认领的问题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全力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保持定力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精准施治上下功夫。坚持查摆,深入进行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详细的整改清单,要把健全制度和执行制度统筹起来,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准症结,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力扛起政治责任。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要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各尽其职、协同联合、一体推进、形成合力,保证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中央巡察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上,坚持局党组负总责,领导组织及其办公室切实履行职责,全面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和成果运用,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医保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更多贡献。